不定期清理一些黑历史……受不了了怎么画得这么烂
私信可能会被吞很抱歉www

本拖稿小能手火速赶来,愉快认领~∠( ᐛ 」∠)_

鷸烁-黑绿激推Bot:

oc稿子出了我来写点,路斯里斯x伊蒙德 abo 生子 要素预警

角色出场指路合集Warning Sign/VV


伊蒙•瓦列利安是路斯里斯•瓦列利安与伊蒙德•坦格利安的次子。他出生于征服后一百三十五年——即“血龙狂舞”时期——的高庭。与他的兄长雷杰亚一样,伊蒙继承了路斯里斯的发色和瞳色。但他的眼睛则被认为更像是伊蒙德——“愤怒且疯狂的”。伊蒙的右耳后有一缕银发,他将它留长后和棕发一起绑成了辫子。

伊蒙被认为具有坦格利安的某些特质。他在童年时期就展现出了一定的疯狂和残忍,并且对于火抱有特殊的兴趣。他性格骄傲、顽固、易怒,好胜且记仇。然而也有些人会将他描述为“锐利的但是幽默的”。他在学习剑术、音乐甚至是刺绣(他本人对此并无兴趣,只是为了帮妹妹雷妮丝过修女的关)方面都展现出了天赋。

他和双亲关系平平,但据说伊蒙疯狂地迷恋着姐姐维桑尼亚,尽管他或许没有表现出来。他认为哥哥雷杰亚太沉默,维桑尼亚太忧郁,雷妮丝则太愚蠢。实际上他依然很在乎他们。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lda Dewitt | Powered by LOFTER